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万柏林区疾控中心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周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3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23日下午,万柏林区疾控中心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综合保障中心主任石光生、副主任李宏亮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20F75E

石光生从我校发热诊室、健康驿站、确诊病例、物资和药品储备以及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卫生所运行情况,细致查阅了各项工作档案,与医护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我校春季高发传染病的预防措施、控制工作开展及突发公共卫生情况应急预案等情况。

检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冠疫苗接种、异常人员监控、健康教育宣传、校园其他常见传染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此次检查组一行到校检查,为学校今后开展各类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严格落实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防疫不放松、不加码,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