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展“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1

6月1日上午,太原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展“七彩童年梦,识趣好时光”欢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小朋友们用稚嫩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庆祝自己的节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军,综合保障中心主任石光生、副主任李宏亮,重院社区主任武欣欣莅临会场,并为获奖教师和小朋友们颁奖。

84CAB2

刘向军代表学校向可爱的小朋友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刘向军指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附属幼儿园的建设与发展,努力创造条件,以优质标准打造附属幼儿园建设。今后,学校将继续支持后勤保障部门建设好幼儿园,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优良的环境条件,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快乐成长!

BC1DA9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父母的希望。整场演出,孩子们在自己的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将自己的童颜、童真、童趣展现地生动活泼。繁华如织,灯火如梦,星光点点簇拥浩大的会场,孩子们的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家长们的掌声此起彼伏。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欢乐齐飞,童年的幸福美好记忆将会永远留在孩子们心田。愿所有的孩子们健康成长,幸福快乐!

BA52F0

综合保障中心将进一步提高办园质量和水平,继续为孩子们搭建更多的平台、提供更好的条件,办出特色、凸显亮点,为科大子弟提供更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文字编辑:周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