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举办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作者: 周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15

为普及应急救援知识,提高教职员工救护能力和应急救护知识水平,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2023年6月14日,综合保障中心在校团委研学堂举办应急救护专题培训活动后勤管理部、武装保卫部、体育学院、卫生所附属学校幼儿园等部门共计8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心肺复苏培训导师、美国心脏协会心脏拯救导师到校授课,培训涵盖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体外除颤等内容。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重点培养重点岗位的教职员工以点带面,将心肺复苏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教授、普及到校园各个角落,最终全面搭建师生生命的安全屏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