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幼儿园开展捐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1

为了激发幼儿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个小事做起,把自己无私的爱奉献给身边每一个需要关爱的人。科大幼儿园2019年5月31日开展了捐赠活动。小朋友将自己的零用钱拿出来放到捐赠箱里,教师和家长们也纷纷参与捐款,募集到2173元捐款。6月10日,幼儿代表和老师们来到福利院,将捐款买的卫生纸等生活用品捐赠给福利院的孩子们。


    家长们纷纷表示,现在都是独生子女,孩子常常以自我为中心,本次活动培养幼儿乐于助人、乐于分享的品质,并且体验到分享带来的快乐。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