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各党小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 宁晓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7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27日,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后勤基建党委张有慧书记出席了会议,支部委员和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张书记强调,中心人多面广事杂,各党小组一定要担负起组长的职责,将责任放心上、扛肩上、带头干,根据文件要求保证时间节点,扎实有效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李世红主任要求每位党员亮身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履承诺,以上率下,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随后综合保障中心各党小组分别在中心办公室、南校办公室、小学多媒体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综合和幼儿园党小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聚焦18个“是否”,认真查摆剖析问题,努力找准问题根源,在会前列出了问题清单,形成了检视剖析材料。

小学党小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在专题会上,参会党员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职责任务,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党规党纪进行对照检查,检查完成后,其他党员也对检查人提出改进意见。

南校党小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李世红主任指出,大家的发言是认真的,能够按照要求逐条进行检查,同时要求每位党员要进一步落实到个人自身、落实到具体工作,针对问题做好承诺践诺;要进一步触及灵魂,防止用工作代替思想;各党小组要按照进度,逐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