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70周年阅兵式观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01

10月1日,在首都天安门举行盛大阅兵式。此次阅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也是人民军队改革重塑后的首次集中亮相。


各个兵种依次从天安门广场通过,充分展示改革强军成就,凸显国庆阅兵的庆典特色。阅兵部队由徒步方队、装备方队和空中梯队三部分组成。徒步方队展示我国武装力量;装备方队体现国防科技工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武器装备研发水平,空中梯队体现我军航空兵发展体系化水平,展示空中作战新质能力和强大实力。

面队着阅兵威严的阵容,雄壮的节奏,整齐、矫健的步伐,闪亮的枪炮,还有青春般的口号,展示解放军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和崭新风貌,又能够展示中国军队维护国家安全与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强大信心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