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太原市节水办领导来我校指导节水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6

2019年12月26日上午,太原市节水办杨天中主任、关鴻滨科长等一行来我校调研节约用水工作和节水型校园建设情况,综合保障中心主任李世红、动力保障部部长杨恒武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世红主任首先对节水办检查组到我校进行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并希望检查组能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校节水工作的可持续发展。随后,李主任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从供水设施、用水情况、宣传教育、节水措施等方面汇报了我校节水工作情况。他指明,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节水工作,扎实开展节水项目,投入专项经费用于节水设施的改造,节水成效明显。

检查组对我校节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在用水分析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我校在今后的节水工作中不断探索创新,继续发挥在节水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