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领导深入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7

2019年12月27日上午,综合保障中心主任李世红在综合办公室、公寓管理部、虫害消杀企业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就安全管理、学生住宿环境等相关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学生反映较的虫害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李世红主任强调,公寓管理部门和虫害消杀企业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公寓虫害工作的责任意识,加大整治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同时要求学生加强宿舍卫生管理,配合公寓管理部门进行虫害消杀工作,共同营造学习和生活的舒适环境。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