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开展扫雪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06

1月5日,学校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雪,白色的雪覆盖了整个校园,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在雪景装点校园的同时,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为了防治师生滑倒、摔伤,消除安全隐患,按照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划分积雪清扫区域的通知》,1月6日一早,综合保障中心在东校区、西校区、南校区积极开展了扫雪除雪行动,全力以赴保障全体师生的出行安全和交通畅通。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