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校督导检查小组对综合保障中心防疫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8

为加强校园防疫工作,督促防疫措施有效落实,2020年3月18日上午,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小组对卫生所、隔离观察间、防疫物资库房等区域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成员首先来到防疫物资库房,现场查看学校采购、校友捐赠的各种防疫物资,并详细了解其发放和使用情况。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校卫生所和隔离观察去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隔离观察点的设置、用品物资的准备情况,对隔离房间布局、消毒设施准备以及其他必要的准备工作一一详细询问,并现场查看各种设施的修理、安装等准备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师东海提醒大家要清醒地看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见效。要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防疫物资准备、隔离观察点设置等工作,要对防疫物资妥善管理,有计划分批次进行防疫物资采购、储备工作。

校纪委书记萧芬芬强调要充分认识防疫工作是当前最为重要和紧迫的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坚定必胜信念,把各项措施一丝不苟落实到位,为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后勤管理处、综合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