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保障生命安全,共同抗击疫情”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17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及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安排了保障生命安全共同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4月15日,小学、幼儿园组织学生、幼儿及家长线上收看省教育厅组织录制的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专题片。并将收看情况照片原图发回QQ群、微信群进行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树立了安全意识,表示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4月15日正是迎接毕业生返校时间,中心共产党员们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冲在防疫第一线,迎接学生返校。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他们分散在主校区、北操场、新校区三个筛查点。从早晨6点半到晚上10点奋战在防疫前线,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布置场地、做好水电等后勤保障医护人员有的在健康筛查点询问学生近期身体情况,有的在复检点对体温异常学生复检,志愿者在各个点引导学生、维持秩序;有的职工在发放防疫物资。中心李世红主任、副主任宋宝、柴世琳等人半夜12点还在护送病人去医院;他们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舍生忘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保障生命安全共同抗击疫情”。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