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06

8月6日下午15:00,综合保障中心在西配楼251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综合保障中心李世红主任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世红主任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山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晋疫情防控领导组发〔2021〕8号)文件。

会议要求,全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学校统一指挥,联防联控,扎实做好防控工作。

李世红主任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修订和完善工作方案,责任到人,对本部门教职员工、物业服务人员的流动轨迹进行逐一排查,及时做好防护知识普及工作。二是要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提前预判,配备防疫物资,保证学校防疫需求。三是要严格执行学校防疫方案,做好重点区域防控。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完善公共场所具体消杀方案,尤其是要做好重点部位的防控消杀工作。四是确立开学初工作预案。要根据学校的开学安排,提前做好隔离场所准备工作;公寓管理人员做好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相关准备工作;动力部门保障开学后水电供应正常;开学初医务所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中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勇于斗争的奋进姿态,积极行动,科学防治,攻坚克难,为学生返校开学及新生报到提供有力保障。


文字:周晨  责任编辑:周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