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白培康校长一行前往附属学校、幼儿园进行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3

2021年12月10日上午,太原科技大学校长白培康、副校长刘向军、人力资源处处长王学军、校办主任丁庆伟来太原科技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就附属学校、幼儿园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发展瓶颈进行全面调研。综合保障中心副主任宋宝、幼儿园园长兼附属学校校长李志武进行了工作汇报。

白校长一行来到附属学校、幼儿园,深入班级、食堂、功能教室、教师办公室、操场实地查看并听取教育教学、校园文化、教师结构、食品卫生、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汇报。对附属学校、幼儿园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校园提升改造工程给予充分肯定。


白校长指出,教职工子弟的教育工作非常重要,附属学校、幼儿园教职员工的付出对稳定青年教职工队伍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是青年教师有力的后勤保障;中学部教学楼的改造要本着高质、高效满足学校教育教学、提升学生全面发展的目的,加快推进,稳步实施;附属学校、幼儿园教师队伍的稳定是保证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因素,保障中心会同人事部门要协调解决制约教师发展的瓶颈,提高外聘教师待遇,增加新鲜血液,出台教师奖惩制度;附属学校、幼儿园要着力拓宽教师专业化发展渠道,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白校长最后指出,大学全力以赴支持附属学校、幼儿园的发展和建设。希望全校教职工再接再厉,认真落实“双减”政策,全面实施五育并举,把附属学校、幼儿园建设成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万柏林区一流学校园所。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