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全力以赴开展核酸检测 凝心聚力筑牢疫情防线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5

为全力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太原科技大学师生于2022年2月24日-27日进行了第一轮核酸检测,3月2日进行了第二轮核酸检测,3月5日进行了第三轮核酸检测。3月9日进行了第四轮核酸检测。3月12日进行了第五轮核酸检测。3月22日为全校师生注射了新冠疫苗。

  两天一次为食堂、公寓等重点岗位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每次活动,综合保障中心工作人员起早贪黑搭建帐篷、维持秩序,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任务。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