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状态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党建工作成效显著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0

一、砥砺党性心性,努力走在前列

1.强化理论学习。通过专题讲座,学习研讨,读书活动,党课教育等形式加强学习引导。后勤基建党委张有慧书记、中心李世红主任亲自培训各党小组,中心党支部每月组织一次学习或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各党小组每月组织读原著、大家读原著、学原文,努力实现保障服务提质、节支、增效目标。

2.规范党建工作。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学以致用,提高学习效果。加强基层调研,校处领导多次到基层调研,发放征求意见表,了解基层情况,及时解决问题。

不定期检查各党小组学习情况、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为南校党小组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版面,创建了党员活动室,保障党建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3.创新党日活动形式。疫情期间全体党员递交了《请战书》,积极要求参与志愿者服务。中心党员利用休息时间疏通下水管道、安装空气开关精心组织“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4月初,党员同志们和卫生所人员,在世纪广场冒雨布置场地,粘贴地贴标记、拉警戒线、抬桌子,为防疫演练做准备工作。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 4月15日,中心所有职工参加迎接毕业生返校工作,他们分散在主校区、北操场、新校区三个筛查点。他们从早晨6点半到晚上10点奋战在防疫前线,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布置场地、做好水电等后勤保障医护人员有的在健康筛查点询问学生近期身体情况,有的在复检点对体温异常学生复检,志愿者在各个点引导学生、维持秩序;有的职工在发放防疫物资。中心李世红主任、副主任宋宝、柴世琳等人半夜12点还在护送病人去医院;他们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舍生忘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

二、推进“三基建设”,争创示范支部

构建党建工作体系,加强党小组工作指导。加强科学刮泥,出台《综合保障中心会议制度》、讨论、论证《太原科技大学水电暖费收缴管理细则》

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把教职工队伍中的优秀人才吸收进党组织,6人提交入党申请书,重点培养入党积极将分子4人,发展党员2人。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