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状态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支部开展“清除小广告,创整洁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08

目前“三清五治”专项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综合保障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清除小广告,创整洁环境”主题党日活动。5月8日,科大幼儿园4名党员踏着泥泞不堪的道路来到二中社区,进入住宅楼楼道,有的用手撕,有的用铲子铲,将楼道、电线杆等处的小广告都清理得干干净净。中心其他党小组也纷纷响应,组织党员在各自社区清除小广告。经过大家的努力,社区环境明显改善。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