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状态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8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综合保障中心认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18日党员志愿者牺牲休息时间,服务迎接返校毕业生;6月28日,附属学校、幼儿园、综合等党小组,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

二、了解困难党员情况并上报组织部

了解生活困难党员牛亮、冯有银情况,并上报组织部;对疫情防控等危难险重任务一线、一直封闭在学校近两个月、表现优秀的党员李世红、宋宝、柴世琳、罗森强、周晨、杨恒武等给予表扬,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激励党员干部比学赶超、见贤思齐,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15F12

三、做好讲党课工作

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6月15日李世红书记讲了党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与广大党员一起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一起回顾新时代伟大成就,采取案例警示、开设讲座等形式,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加强对项目负责人、施工中标方的管理,在工程项目开工前、中期、完工时分别谈话,对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监管,并签订廉政承诺书。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及校庆准备工作是近期重要工作,暑期中心将完成校庆准备各项工作,把开展纪念活动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有关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本地本部门本单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两个大局"、牢记 “国之大者",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工作要做好、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