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30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29日,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在小学多媒体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宁晓霞组织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大家讨论了在学习研讨11个对照”中查找的问题清单、具体表现、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并征求了意见。随后学习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三服务”的工作方案》、《关于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习近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等文章。

大家表示,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要改进工作作风、开展“智慧后勤”建设等服务行动,树立质量意识、精益意识、勤俭意识、廉洁意识,塑造服务精品和品牌,建成一个智能化、功能齐全的“后勤信息化综合管理与服务系统”,提高后勤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开展附属学校、卫生所规划建设,建立新机制。每位党员要亮身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履承诺,以上率下,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