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7

11月8日下午,综合保障中心全体党员在附属小学多媒体活动室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小学教师表示,作为教师党员,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提升小学教学质量的强大动力。

保障中心党员表示,要坚定初心意识,在服务师生工作中,锤炼党性,坚定信仰坚定知行合一的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和“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着力解决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