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教育。3月11日上午,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世红主持。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学校党史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太原科技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李世红首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建立以及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确立三个方面深刻论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三大历史转变,同时也建立了三大历史功绩。

其次,他从政治、经济、文化、民族、军队、外交六个方面所取得的伟大功绩,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人民实现三大历史转变中,实现了中国历史上最广泛最深刻的社会变革。全体党员深受感悟、备受鼓舞,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拯救中国、发展中国、富强中国,并表示一定要将党史、新中国史中的经验和智慧有机地融入推进各项工作的实践中,为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特别能战斗》。

文字:周晨 责任编辑:周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