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月8日至11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11月22日-25日,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召开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入了解了我们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了解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充分认识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幼儿园党小组组织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将户外老干部活动场所的体育器材擦拭得焕然一新。保障中心党员加班加点为师生做好水电暖维修工作。努力做新时代建设的参与者和贡献者,为实现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