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6

为贯彻落实《太原科技大学关于集中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12月16日上午,综合保障中心主任李世红、副主任宋宝及其他相关部门人员对学校锅炉房、水泵房、学生公寓、附属学校及幼儿园等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本次重点对供水供电供暖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对学生公寓卫生及用电安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分析和相关部署。

李世红主任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安全管理工作是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以近年来各高校发生的安全事故为警示,严格落实有关法律法规,不断完善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和应急预案,持之以恒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层层把关,责任到人,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安全稳定。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