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领导除夕慰问一线员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24

新春佳节将至,1月24日上午,综合保障中心主任李世红等班子成员来到水泵房、锅炉房、学生公寓等区域,看望慰问了假期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班子成员都详细询问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对大家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为保障学校的安全和正常运转付出的辛勤努力,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好假期的工作和生活,并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推进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各部门职工对班子成员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定将不负重托,做好本职工作,恪守岗位职责,用辛勤的劳动和严谨的态度,确保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让广大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假期。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