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无私无畏、坚守岗位,慷慨解囊、踊跃捐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02

微信群里刚发出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心领导就率先垂范,带头捐款34名党员干部热烈响应走在前,做表率,踊跃捐献,周末大家都通过微信、网上转账等形式慷慨解囊。两位入党积极分子杨恒武、陈芮萍听说后也主动捐款。大家纷纷表示:捐款虽为自愿,但看到一批批医护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奔赴疫区,看到医护人员为抢救病人不眠不休,我们敬佩他们,愿出一份力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


疫情期间,中心党员干部主动到岗,坚定站在疫情防控和服务第一线,监测值班人员身体健康情况、采购防疫物资、维修隔离观察场所设备、撰写各类防控预案、措施等,他们无私无畏,冲锋陷阵,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当好群众“主心骨”,用自己的先锋形象和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员工增强信心、战胜困难,构筑起一道道牢不可破的防控和服务网络。

此次防疫和捐款活动广大党员所表现的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快速的捐款行动,充分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主动为疫情防控斗争作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