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综合保障中心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盛况。

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一句句话语慷慨激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回顾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经过奋斗,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综合保障中心支部书记李世红强调:共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新时代的我们,应牢固树立服务人民、服务师生、奉献社会的高尚人生追求,将全部热情扎根于服务师生群众的广袤沃土中。坚定理想信念,向楷模学习,不畏艰险,勇于创新,积极作为,一往无前。做到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解师生之所难,做到“我中无我,不负师生”。

文字:周晨 图片:综合保障中心 责任编辑:周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