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5

2022年3月23日,综合保障中心召开了工作会议,李世红书记传达了2022年学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要求落实王志连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八大工程”,全面增强办学实力,提升学校影响力和贡献度;三是坚持狠抓落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工作体制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随后李世红主任进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第一要.建立网格化责任体系。第二,疫情防控要补短板、补漏洞、抓落实;第三,做好保障服务,防止舆情暴发;第四,加强疫情常态化管理,常抓不懈,重在落实,筑好防线。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