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幼儿园开展公开教学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7

科大幼儿园是太原市五星级园,承担着帮扶三星级幼儿园的任务。为了提升结对双方幼儿园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我园5月22日-24日开展了“游戏深入课程”公开教学活动。

启航、童乐幼儿园10余名教师、我园近20名家长代表观摩了12名教师公开课。《制作香水》活动,是教师原创课程,李老师、马老师精心自制了香水制作步骤视频,激发了孩子们的实验兴趣,每位小调香师通过碾压-取花-搅拌-过滤-闻香亲手制作了薰衣草香水,在开心的玩,快乐的学,大胆的做的过程中真实地感受了科学,提升了观察、动手能力大班数学活动《过去、现在、将来》,孩子们通过折叠过去的小衣服、观看现在的照片、畅想未来、观看“我在长大、父母在变老”视频,感受到自己的成长饱含着父母巨大的付出,激发出感恩之情。

帮扶园的老师赞赏科大幼儿园教师教学手段的新颖、自制课件的生动形象,家长们也感叹教师的辛勤付出、活动的精彩。每节活动都展示了每位教师的努力和进步,大家取长补短,教育教学能力逐步提升,为创建品牌特色幼儿园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