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附属学校小学部



附属学校小学部

附属小学校

1.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教育方针政策以及上级的指示、决定。

2.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及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指示和规定,制定全校教学工作计划,建立教学常规和正常的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计划的执行。

3.负责教职工的考核、晋级、评优、职称申报、聘用、奖励,继续教育等材料的审核和组织工作,办理教职工调动和离退休工作。

4.起草学校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文字材料,完成学校行政和党组织的有关统计报表。

5.管理学校、党组织的印章和学校综合档案室。

6.协调校内各部门之间的关系,按照要求督察各部门对学校会议决议的执行情况。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