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附属幼儿园



附属幼儿园

附属幼儿园

1.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有效推进幼儿教育高质量的要求,适应现代教育的需求,实行以德立园,依法治园,保持幼儿园持续稳定发展。

2.实行保育和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对幼儿实施体、智、德、美各方面全面发展的教育,促进其身心和谐发展。整合幼儿园、家庭和社区的教育资源,形成教育合力。

3.在“幼儿发展为本”的理念指导下,关注幼儿内在需要,注重幼儿个性和行为习惯的培养,突出幼儿发展的自主性和能动性。培养幼儿具有初步的共同生活的良好态度、习惯和能力,具有初步的认识环境、探索未知的兴趣,具有一定的语言和非语言表达、表现的能力和初步的动手能力,发展幼儿的智力,促进每一个幼儿全面和谐发展。使我园的孩子成为身心健康又活泼,习惯良好会交往,兴趣广泛有自信,能力提高好学习,具有一定发展性学力和探索性学力,从而为后续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4.幼儿园招收三周岁(8月31日以前出生幼儿)以上学龄前幼儿,每年9月份进行招生。

5.幼儿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人员岗位责任制;不断培养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教育;有安全、传染病等系列应急预案并形成一套安全管理结构;校内的各种安全设施不断完备;落实目标责任到人,保证制度对幼儿园安全工作的监督和防范作用。

6.幼儿园为幼儿提供一日三餐两点,幼儿的伙食上交学校计财处进行统一管理、专人负责;食堂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食品原材料从正规渠道购买,保证食品卫生安全。

7.幼儿园收费参照晋价费字[2013]65号《山西省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