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动力保障部



动力保障部

动力保障部

1.负责全校水电暖日常管理,起草制定水电暖的相关规定和管理办法。
2.积极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研究探索节能降耗的新措施,拟定学校的节水、节电、节暖管理和技术改造方案,报请校领导批准并负责组织实施。
3.监督检查有关单位的日常水、电、暖使用情况,并负责量化考核。
4.负责学校供电线路配电设施、供水供暖设施零星维修改造方案的制定、论证和评估,报请校领导批准并负责组织落实。
5.做好全校供暖工作。
6.检查、监督和评价水电运行服务工作,确保水电运行管理服务的安全、优质和高效。
7.做好事业性经费支付水电费的单位新增大功率用电设备(空调等)、增加用水设施、扩大和减少供暖面积的检查、审批工作。
8.负责全校范围内的零星维修工作(含非公共区域的有偿服务)。
9.做好全校有关水电暖费用支出的相关工作。
10.协调处理好有关水电暖日常维修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