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7

66日,太原科技大学一、二、三年级学生错峰有序返校。这是综合保障中心职工迎接的第五批返校学生。五个多月了,他们坚守岗位,努力做好疫情防控。为了让学生有序返校,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制定了完善的工作方案和预案,在疫情应急处置、防疫物资储备、后勤保障、师生健康监测、场地布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返校日他们更是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早晨7点就出现在各自岗位上,医护人员为每位学生检测、筛查,了解学生身体情况,保障人员安装帐篷、维持秩序,志愿者消杀行李,公寓管理员做好学生进入公寓复检工作。晚上12点他们还在冒雨接待学生、进行复检、筛查。在全体师生的配合下,学生入学报到各环节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