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1

在暑假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暑期学校财产及在校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6月30日上午,综合保障中心李世红主任亲自带队组织开展新校区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李世红主任先后来到新校区配电室、水泵房等地,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水电气设备设施及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记录,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工作人员安全知识培训,尤其抓好暑假防汛等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暑期平稳、安全运行。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暑期保障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