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3

一、放弃休假,值守在各个岗位

春节期间,学校里少了朗朗书声,多了几分宁静和安逸。但是校园中总是不时看到一群人在校园里穿梭忙碌。他们放弃了寒假休息时间,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温情时刻,坚守在学校后勤服务岗位上,默默无闻,只为校园这一方宁静,一方平安,为留校学生提供更暖心的服务。

动力保障部职工为了确保春节期间我校的动力运行安全,他们坚守岗位保证了各校区供暖:积极主动的对水电泵房、中央空调、电梯等设备设施进行详细的检验,排除安全隐患;多次迅速对冻裂管网进行抢修;对部分学生公寓的自来水管、暖气管、消防管进行了维修;更换了世纪花园的自来水、暖气的变频器,确保设备设施安全运行;对主校区校园进行了亮化美化,营造优美整洁、和谐安宁的环境。

公寓管理部对全校区域各楼宇进行日常消毒,对东、西校区学生公寓进行虫害预防性消杀工作;对学生公寓电控、直饮水系统进行维修、排查,确保各公寓正常供电、正常用水;对学生自行车进行擦拭摆放,创设了整洁的环境。

二、精心部署开学防疫工作

2月24日,李世红主任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开学防疫工作。3月1日保障中心人员就提前到岗,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3月2日,李世红主任带队深入中心各部门一线,就新学期各校区疫情防控与保障服务工作进行检查督导,查看了卫生所医护人员防疫工作情况,各校区学生返校及体温监测情况,锅炉房、水泵房值班情况、电力设施运行情况、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对西校区卫生所建设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与肺结核等春季传染病防控情况;对水泵房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中心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迎新工作,从宿舍安排到校园环境,从水电保障到医疗服务等方面提前做足迎新准备,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后勤人的风采,以服务见真情,让同学们有“归家”的感觉。

文字:宁晓霞 责任编辑:周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