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5

3月4日下午,综合保障中心在西配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综合保障中心主任李世红、副主任宋宝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世红主持。

会上,李世红主任首先对中心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新学期后勤工作进行部署。李世红主任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改进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意识,积极做好民生工作;三是要立足岗位,提前准备、提前谋划、提前落实,有条不紊推进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李世红强调,全体员工要坚持不懈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定信心,自觉维护疫情防控的向好态势;同时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制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计划,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服务。 随后,副主任宋宝对附属学校、幼儿园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文字:周晨 责任编辑:周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