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1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公私财物和人身安全,根据学校《关于进行安全稳定大排查的通知》的相关要求。3月7日至10日,综合保障中心各部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综合保障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所属服务保障场所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分别对主校区、西校区、南校区学生公寓、配电房、水泵房、基建施工现场、附属学校和幼儿园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覆盖地毯式、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各场所的消防设施、水电气设备设施、特种设备安全等等进行了全面认真检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记录,对可以及时消除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当场进行了整改。检查组再三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加大日常安全检查力度,强化责任担当,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通过此次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安全的人防、物防、技防举措,全面排查治理了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有效完善了综合保障中心安全管理工作体系,推进安全工作管理规范化,为保证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工作。

文字:周晨 责任编辑:周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