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心领导慰问寒假留宿学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6

3月16日上午,中心领导亲自看望我校寒假唯一留宿学生南天姿,并为其送去八宝粥等慰问品和防控用品。


中心领导与南天资同学亲切交谈,对于她在假期仍刻苦学习的精神给予赞扬,并特别叮嘱南天资同学在留宿期间要注意个人身体,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留宿管理的规定,遇到问题及时与宿管部门联系,防范未然。

南天资同学对于中心领导以及每日通过微信给予她关心的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