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状态   >   正文

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9

2020年6月17日,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在小学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后勤基建党委石光生同志到会指导,到会党员30名,另外3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委进行了改选,大会全票通过李世红为支委委员。随后召开了支委第一次会议,3名支委委员进行了分工,推选李世红同志为支部书记。

会议还全票通过王芳为正式党员、齐美山为预备党员,举手表决同意杨恒武、柴世琳为入党积极将分子。


最后,李世红书记向新党员表示祝贺,鼓励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老党员、新党员同心协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使中心工作百事竿头、更进一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