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附属学校小学部开展“以生为本,建构生成”

作者: 卫海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4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学生语言表达、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20193-5月科大附属学校小学部开展了《小学“以生为本,建构生成”课堂教学策略的实践与研究》课题实验研究,全校50岁以下的教师全员参与,在教研组的引领下,分学科、分主题,集体备课,集体探讨。数学学科以“综合实践活动”为主题,努力提升学生学数学、用数学,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英语学科以阅读教学为主,培养学生主动积极地进行语言表达。语文学科以“寓言故事”为切入点,探究课题研究的策略。


语文教研组集体评课

522 日太原市教科研中心的领导,深入课堂,亲临指导,对课题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课题研究的建议。


19361

太原市教科研中心领导指导课题实验课

课题的实验课开展,使全体教师灵活运用教材的能力得到提升,学生能力得到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开展课题研究,探索新的教学方法、手段和策略,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综合保障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7,电子邮箱:.